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会口意见听取座谈会在市教育工会召开
作者:市教育工会召开 2013-08-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3823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在市教育工会,对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对“四风”,更好发挥基层工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等,专门听取了本市部分高校工会主席、副主席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本市11所高校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就工会在党的群众工作中的作用发挥、高校民主管理、工会自身建设、以及如何更好地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虞书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随时与工会主席们展开讨论。她指出,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支柱。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工会一方面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另一方面自身要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本的理念,摒弃机关化、行政化甚至官僚化倾向,深入到群众中去,千方百计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针对大家反映的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一些困惑,她鼓励大家不等不靠,主动梳理上报,积极展开沟通,充分地发挥好工会作为群众利益代言人这一独特作用。虞书记还就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教师福利待遇、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大家关心的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王向群及基层工作部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