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3-08-19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2日下午,教育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2013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工会工作重点,全体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会上陆杰主席从教师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特殊群体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所做的工作,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下半年教育工会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完善维权体系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崇明教育发展尽心尽责。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对工会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

会上通报了暑期工会主席培训活动的安排,共同学习了崇教委〔2013〕49号文件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公务接待、严禁公款大吃大喝和严禁各类公款旅游或变相旅游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陆主席要求工会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肃“三公”消费纪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

崇明县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