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组织优秀教师暑期赴厦门考察休养
2013-07-18 来源:本站原创

7811日,受局党政领导委托,在闵行区中小幼教师奖励基金会的支持下,闵行教育工会组织优秀教师赴厦门进行暑期学习考察及疗休养活动。全区教育系统上年度上海市优秀教师、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获得者共50余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休养活动。

活动中,优秀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厦门集美学村、鼓浪屿风景区与世界文化遗产永定客家土楼,了解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历经艰辛创校办学的事迹、文化教育重镇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学习陈嘉庚先生始终不渝追随教育理想的创业精神,在领略风土人情与迷人风景的同时,感受浓郁的人文历史与文化内涵。活动行程动车往返,在简短而艰辛的旅途中,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优秀教师们用新交流、用心沟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友谊。立足岗位成长成才的体会、教书育人经验、对生命与生活的感悟等,是大家共同的话语。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和休养生息的平台,行走在历史、文化与自然交融的景区,既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又愉悦身心、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对弘扬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激励优秀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影响深远。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