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工篮球队获佳绩
2014-08-27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4日,崇明县第53届“烈士杯”篮球赛经过7天的激战落下惟幕,县教工篮球队收获以下荣誉:教子男子篮球队获社会组亚军,三星中学黄国欣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女子篮球队获女子组季军,并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在本次“烈士杯”篮球赛中获得好成绩,教工男女篮球队于7月下旬完成组队,并于8月初集中训练备战。8月18日,“烈士杯”篮球赛正式开打,教工女子篮球队经过循环赛夺得女子组季军。男队的晋级之路则显得艰难许多。小组赛虽然两战皆胜勇夺小组第一,但在与飞行旅争夺小组头名一战中,队中绝对主力北堡小学施佳华负伤无法参加余下的比赛,半决赛中男队轻松战胜崇明法院队。决赛面对拥有原东方大鲨鱼退役球星费孝忠的瀛珠瀛泰队,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以6分之差屈居亚军。但教工男队全体队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感染了全场观众,获得了全场观众掌声和认可。

    没有得到冠军固然可惜,但是通过比赛实战,教工队的老师们的篮球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加强,这些必将作为他们的教育资源和感悟传授给他们的学生,让学生们明白体育运动的魅力,拼搏与竞争的真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