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2014-08-27 来源:本站原创

    8月25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教育局401会议室召开。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教育工会经审主任苏华列席。会议重点讨论研究了《闵行区教育工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和《2012—2013年度闵行区“优秀教工之家”、“妇女之家”创建验收方案》以及《闵行区教育工会困难补助实施细则》,传达了区总工会《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会上,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首先通报了教育工会下半年要开展的五项重点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加强基层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人文关怀,促进广大教师的身心健康、加强保障工作,做好关心关爱实事项目,提请各位委员讨论通过;接着,教育工会经审主任苏华传达了区总工会《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通知》;随后,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解读了《2012—2013年度闵行区“优秀教工之家”、“妇女之家”创建验收方案》;各位委员认真讨论,纷纷提出补充修改意见。最后,教育工会严华老师就《《闵行区教育工会困难补助实施细则》相关条款的修改进行了解释说明,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为今后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