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4-08-14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黄浦区“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暨揭牌仪式在上海市第八中学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黄浦区人大副主任、黄浦区总工会主席陈琪;副主席马忠荣和柏茜雯等领导。令人关注的是,这次命名活动中教育工会推荐的《卢起升男生教育创新工作室》和《丁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创新工作室》,均被命名为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为此举行了简短隆重的揭牌仪式。

    市八中学校长卢起升和向明中学青年教师丁凛一致表示,要以工作室为载体,凝聚团队合力,发挥创新平台的内涵,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品牌带动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发展。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充分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和引领效应,团结协作,为黄浦教育的发展献计出力。

    长期以来,黄浦教育工会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效应,倾情倾力为劳模量身定做,打造创新平台,推出系列奖励举措,激励劳模,凝聚团队合力,围绕黄浦教育重点难点,展开重大突破,取得非凡业绩,打造出一系列教育品牌,推出一个又一个教育教学创新工作室。向明中学和市八中学的两个创新工作室就是黄浦教育创新的典型范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