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军民共健身,同筑中国梦——黄浦区教工踊跃参加庆“八一”军民长跑
2014-08-04 来源:本站原创

    体育是民生,体育是文化,体育是精神……秉持着健身强国的共同梦想,2014年7月31日清晨,黄浦区教育工会组织了2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市总工会、市双拥办、市体育局、上海警备区政治部和黄浦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3届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

    七月的骄阳下,长跑健儿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集结在“黄浦教育”的大旗旁,整装待发。七点整,随着一声令下,长跑队伍便气势昂扬地出发了。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又值此2010年上海世博会5周年之际,为弘扬后世博精神,本次长跑队伍从中国船舶馆出发,途径龙华东路原世博会主题馆、半淞园路原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黄浦滨江等地,全程三公里。在这支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中,20位黄浦教师代表,精神振奋,步伐整齐,老中青结合,特别引人注目,成为了近百支队伍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走过整整三十三载,庆“八一”军民长跑已成为拥军爱民的品牌活动。夏日炎炎,阻挡不了健儿们的铿锵脚步,彩霞当空,诉说着浓浓的鱼水情深:积极进取、军民共健,同筑中华强国梦;美丽上海、美丽黄浦,展现教师真风采。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