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4-07-30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更深入理解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全国总工会十六大精神,提高金山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的政治素质及工作能力,加强民主与法制意识,更好地履行工会职能和职责,建设满足新时代新要求的工会干部团队和工会组织,金山区教育工会于2014年7月29日至30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共有各个学校、单位工会主席及金山区教育工会机关干部共8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7月29号上午8:30在金山区教育局大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金山区总工会副书记黄政和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培训班首先由区总工会副书记黄政讲话,讲话中他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自己的若干想法。之后由市委党校赵刚印教授做了题为《求党史之争,求党史之理》的报告,详细阐述了如何正确的认识和对待党史的问题。下午由市工会管理职业学校院的舒家庆教授和区总工会马琳联部长分别为各位工会主席做了《当前工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活力工会建设》的报告。

    在今天的培训班课程结束后,各工会干部都感到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同时也对当前新形势下工会所面临的任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今后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受益匪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