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党政工领导走访校园工地“送凉风”
2014-07-30 来源:本站原创

    7月18日至22日,闵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局长王浩、局党委副书记姚计华、副局长施云飞、教育工会主席赵建成等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部分校园,实地检查学校维修工地工程实施情况,看望暑假加班的教工,向他们赠送了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暑假高温之时,也是学校进行校园维修之际,许多学校利用暑期进行校园维修,由于工程面大量广,任务重,时间紧,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学校都要安排人员暑假值班,保证暑期工作的正常开展。7月18日,朱雪平书记、王浩局长带领教育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昆阳幼儿园、青少年实践基地、华坪小学和闵行中学,在高温酷暑下,仔细查看了各校在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及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讨论会,听取片内20余所学校关于工程管理的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慰问了暑期加班的各校工程管理人员。7月21日,施云飞副局长、赵建成主席一行分别走访复旦万科、文来高中、实验小学、莘庄幼儿园工地,7月22日,姚计华副书记也走访了水清路幼儿园、少体校的维修工地,分别查看施工情况,慰问加班的的学校总务主任。此前,教育工会赵建成主席、刘玉英副主席还走访慰问了教育局招考中心工作人员。

    暑期走访慰问,体现了教育局党政工会领导对加班加点工作的教职工的爱护,对学校假期维修工作的关心,事小义大,清凉众心。大家表示,要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的各项工作。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