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教育系统“学习行知精神,弘扬高尚师德”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金山教育系统 2013-07-01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诞辰122周年,金山区教育系统以“学习行之精神、弘扬高尚品德”师德演讲比赛决赛于6月26日下午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参加决赛的21名选手均是从初赛中选拔出的佼佼者。金山区纪委党风室主任陈军林、金山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曹冠等担任评委。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亚弟现场观摩了比赛。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二名。

赛场上教师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结合学习陶行知精神的深刻体会,以及自己对在教育这片沃土上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生动地演讲,使现场观摩的老师们深受感动,也充分表现出广大教师努力实践行知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金山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