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认真学习洪浩同志在上海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的通知
作者:教育工会 2013-06-26 来源:本站原创

各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直属工会:

上海市第十三次工代会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为工会工作明确了进一步发展的方向和要求。各级工会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组织工会干部重点学习洪浩主席工作报告有关内容,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理念、主要目标、主要任务。

各单位要抓紧做好广大教职工的学习宣传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向教职工群众宣传大会精神,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自豪感和使命感,扩大工会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本单位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用实践来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各单位要将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工代会精神的情况及时报送上海市教育工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

                              2013626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