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13年上海市教工扑克牌80分比赛在二工大圆满举办
2013-06-24 来源:本站原创

健康快乐梦想成真

2013年上海市教工扑克牌80分比赛在二工大圆满举办

622日,2013年上海市教工扑克牌80分比赛在第二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教育系统31所高校、11个区县以及8个直属单位共50支参赛队200余位运动员齐聚一堂,以牌会友。上海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王向群、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阮显忠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并颁奖。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晟主持开幕式。

阮显忠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代表二工大师生员工向所有来宾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育工会、各兄弟单位对二工大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比赛圆满成功,祝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王向群副主席对二工大在承办比赛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说,开展形式丰富多彩、教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是工会组织的天然职责,也是工会团结教工、服务教工的重要载体;希望各级工会组织更好地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教工的幸福指数,共同凝聚和打造上海教工文体活动的品牌。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宣布2013年上海市教工扑克牌80分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复式赛制。每队4人,分开室和闭室以同样的牌进行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博弈,最终产生了比赛的团体名次。冠军花落松江区教育工会,亚军被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摘得,季军队为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同济大学,闵行区教育工会、普陀区教育工会、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华东理工大学获得优胜奖。

为确保了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在校党政的支持下,牵头成立了工作班子,提出了“隆重、热情、精细、卫生”八字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精心落实赛事的各个环节。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