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教育工会开展财务审计和经审工作调研活动
2013-06-17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工会的财务工作,依据有关规定,金山区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派出审计工作组和经审调研组,于6月14日上午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对石化中学片工会2011-201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经审工作进行了调研。

审计工作组对12家基层工会从2011以来工会财务规章制度、内控制度、记账凭证(含银行对账单)、会计报表等有关财务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审调研组对基层工会经审委运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调研。经审计、调研,石化中学片工会对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基本规范,经审工作正常运行,但也发现部分工会财务报表不规范、预决算管理不严格,经审工作流于表面等问题。教育工会经审委将于近期在审计的基础上,出具审计报告,对审计中发现或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督促其限期进行整改。


                                            金山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