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工会继续开展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
作者:杨浦区 2013-06-08 来源:本站原创

528日下午,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区教师进修学院继续举行。为了促进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充分保障广大职工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区教育工会经审主任杨坚以《基层工会财务管理》为题,对150余所学校的工会主席以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周靖毅主持。

培训班上,杨坚从工会经费管理的原则;工会经费的预算管理;工会经费的收入、支出;工会资金管理;工会财务内部控制;工会主席签字时注意事项;工会经审工作;工会财务风险点等工会干部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基层工会财务管理知识进行重点讲解,为基层工会主席解疑释惑。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周靖毅做了总结。他说,基层工会主席应提高对做好新时期工会财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应增强工会财务业务知识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工会财务在工会组织履行维权职能中的物质保障作用。

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3528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