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举行“快乐童年、创意无限”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3-06-08 来源:本站原创

2013529,初夏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园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孩子们笑靥如花。校妇委、工会举行“快乐童年、创意无限”欢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入夜的校图文中心400人报告厅灯光璀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由上海木偶剧团演出的卡通真人舞台剧《大耳朵图图之梦想英雄》正在上演。该剧魔幻与现实结合,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梦境里的奇妙故事。街舞、魔术、游戏、闯关等元素穿插其中。热闹有趣的场景深深吸引着上百位孩子们,台下有如百灵鸟一样美妙而纯净的童声,齐刷刷地呼应着剧情,大家努力地积极帮助大耳朵图图,一起来战胜黑梦大国王。

剧目正式演出前,由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吴音主持,举行了简短的开演仪式。党委副书记胡晟在讲话中说,今晚的《大耳朵图图》是学校送给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你们健康快乐,你们全家人就开心幸福。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在欢迎词中表示,二工大欢迎我们教职工的孩子们来到爸爸妈妈工作的学校欢度节日,欢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来感受和谐一家亲。校工会负责人沈晓峰也出席了活动。

在演出现场,“美丽妈妈与宝贝儿女”情趣摄影图片展向大家展出了54位女教师与孩子在一起的温馨画面,情趣盎然,生动反映了我们的教工家庭幸福美满、孩子健康成长。

当天下午,在学校太阳广场茵茵草坪上还举行了七彩童年印象摄影活动,邀请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们,结合专业实践,为孩子们捕捉生动精彩一刻,定格雀跃快乐瞬间。

正在筹划创建的二工大妈咪智慧育儿飞信群,将助力年青妈妈,共同探讨和交流宝贝儿女的成长烦恼,分享育儿幸福,激发育儿智慧。

六一期间,学校和各学院、部门还为教职工的每一位孩子赠送了节日祝贺的礼物,学院、部门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六一活动,让我们教职工的孩子们充分享受幸福快乐的童年时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