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主席心理培训第七课:人际关系的正向建构
作者:闵行 2013-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智者说:每一个人都拥有天上的一颗星星,在这颗星星照亮的某个地方,有着别人不可替代的专属于你的工作。工会主席是群众领袖,必须百折不挠地找准、找到自己的合适位置,这需要责任和境界、时间和耐心、也需要人格力量和技能。65,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心理健康知识系列培训举行第七次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心理保健师、国际注册认证心理咨询师莘庄中学裴杨老师主讲人际关系的正向建构

老师对人际关系建构正向做了精辟的解读,并通过人际关系测试和心理图片测试让工会主席对自己的人际关系能力有一个正确的自我认知,了解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提升自己的人际感受能力、人事记忆力、人际理解力、人际想像力、风度和表达力、合作能力与协调能力。运用多种多样的人际交往技能,提高正向的、积极的人际关系智能。老师以一个十几年工会主席的经验结合心理学知识,理论联系实践,与大家探讨如何构建正向的人际关系,做一个智慧、坦荡、处世优雅、潇洒豁达的工会主席。参加培训的工会主席都受益匪浅。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