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工会传达学习上海市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
作者:徐汇区教育工会 2013-06-07 来源:本站原创

66下午1600,徐汇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学校的工会主席和两委会成员在徐汇区业余大学的五楼报告厅内,徐汇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顾汉洲老师传达了上海市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

通过传达,大家对过去五年上海工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今后五年上海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有了认识。当前,中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上海进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新阶段,作为教育战线上的工会工作者,应该如何凝聚会员共识,团结教职工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学校全体教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实现教育强国,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思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围绕建设好素质工程、维权工程和凝聚力工程三大中心工作,立足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推动教育事业在新起点上再攀新高峰。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