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2013-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今年六一节期间,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为教职工子女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2013529下午,来自十多个部门的60多位教职工及其子女热热闹闹的来到学校图书馆门口,集中参加校妇委会组织的亲子活动——赴动漫博物馆参观游玩。上海动漫博物馆以动漫、体验、科普为核心,以科普性、互动性、趣味性为特色,内设历史展呈馆、互动体验馆、多功能3D影院、临展区等,藏品和展品逾万件。小朋友们除了参观展区,还和父母们在体验馆开展了亲子活动,在观看了一部动漫片后,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动漫馆。妇委会还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小礼品。

2013531上午,校妇委会和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联合推出了一档特别节目,为学校教职工子女提供一个与沙盘亲密接触的机会。我校部分教职工的子女在父母亲的陪伴下,来到这个看似神秘的地方,小朋友们期待着。我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的刁静老师和林磊老师及来自“橙意暖心”朋辈辅导联盟的“大橙子”志愿者们一起微笑着迎接了这些可爱的小客人,让他们自由地使用各种各样的玩具在沙盘上创作他们的世界。据了解,通过沙盘游戏这种方式,既能培育孩子们的创造力,也能让父母在心理专家的解读下更深入地了解孩子们的心理世界。

六一前后,校妇委会还举办了主题为“我与中医大共成长”的教职工亲子图片展,也以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纪念上海中医药大学整体搬迁十周年。自发出征集通知后,各部门报名踊跃,经筛选,共征集了43位小朋友的亲子照片。校妇委会请专业单位将照片制作成了十六块展板,天真烂漫的孩童形象吸引了不少教职工驻足观看。此次图片展将延续到66

(上海中医药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