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事大学召开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全体大会
2013-06-06 来源:本站原创

529,海事大学行政楼128会议室济济一堂,热闹非凡,海事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一年一度的全体大会又在此举行了。参加的人员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门)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妇委会委员、各学院(部门)女工委主任、女优青联谊会所有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同志,妇委会主任石娟同志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女优青副会长王云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石娟主任致辞,她表达了妇委会对女优青联谊会的重视,以及看到联谊会发展壮大到72名会员的欣喜之情。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张川同志做工作汇报,她汇报了联谊会上一学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联谊会感谢了各部门领导和同仁对女优青工作的支持。接着,大会举行了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的颁奖仪式,开展了新会员的介绍环节。孔薇老师代表老会员发言,她谈了科研工作中的苦与乐。而作为新会员代表的马莹老师,则围绕女性在管理岗位的7种角色作了主题发言。大会还以“女性如何在团队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主题,开展了自由探讨。刘征、白响恩、雷丽、杨志伟、唐乐佳几位老师先后发言,她们有的介绍成功经验,有的分享感悟心得,语言或是幽默风趣,或是热情奔放,展现了女优青会员真诚、睿智的风采。

大会尾声,门妍萍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称赞女优青联谊会是一个有女性特色、有青年活力的组织,肯定了联谊会的成绩,希望联谊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女青年教师提供交流平台,弘扬优秀文化,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并祝愿联谊会越办越好。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