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参加环保节能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黄浦区教育工会 2013-06-06 来源:本站原创

美丽黄浦 低碳先行

65上午,“理光杯”黄浦职工“美丽黄浦 低碳先行”环保节能知识竞赛决赛暨黄浦区纪念世界环境日活动,在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多功能剧场隆重举行。

黄浦区教育工会精心安排3位工会主席组成参赛队,成员是三好中学施莉、复兴东路第三小学王文岚和上外-黄浦外国语小学程瑞雪。在26支参赛队伍中,从初赛中突出重围,挤进决赛。决赛中,通过必答题、简答题和抢答题轮番竞技,我队队员通力合作、沉着应战,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赛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拟在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鼓舞下,根据区委提出的打造“美丽黄浦”的目标,动员组织广大企事业职工积极投身以“美丽黄浦·低碳先行”为主题的环保节能中来,为建设“美丽黄浦”再立新功。

黄浦区教育工会的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的过程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践行“低碳环保”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诚如本届环境日主题:“共呼吸共奋斗”,只有人人参与,身体力行,才能实现“美丽黄浦”、“美丽中国”的美丽心愿。

                                        黄浦区教育工会

                                     一三年六月六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