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培训
作者:金山区 2013-06-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6月5日,金山区教育工会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培训,教育工会主席、市十三次工代会代表韩亚弟同志传达贯彻上海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对市总工会的工作报告作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和市总工会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金山教育发展的特点,按照市工会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上海工会管理干部学院舒家庆教授作了专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的讲座。舒家庆教授结合国内外形势热点,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运用大量的信息、丰富的事例,以精湛的语言,生动诠释了在学校管理中,如何借助教代会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他强调当前教育工会工作的主要职责,针对《职代会条例》重点条款进行细致深入地解读,提高了工会干部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认识,对基层工会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服务大局、推进民主、维稳维权、凝心聚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金山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