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到教育工会工作调研
作者:教育工会 2013-06-05 来源:本站原创

63日下午,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副书记虞丽娟来到市教育工会开展工作调研。教育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会。

虞书记首先对大家长期工作在工会岗位并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虞书记的到访表示热诚欢迎。夏玲英主席介绍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教育工会总体工作和各部工作情况。王向群副主席重点介绍了市教育工会近期开展的部分工作,包括民主管理、理论研究、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部门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虞书记还询问了工会经费使用、基层工会建设情况。

听完汇报,虞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近年来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工作成绩突出、富有特色,特别是在民主管理、教代会制度建设、建家活动、服务劳模与师德建设、文体活动与疗休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整个教育系统中乃至系统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希望教育工会今后继续发挥优势,重点以民主建设、教代会制度、文体活动等为抓手,总结经验,推广实施,带动基层工会把广大教职工紧紧地联系和团结起来,有力推动各单位的内涵建设与科学发展。她强调,市教育工会面对广大教职工越来越高的期望,教育事业内涵建设的任务越来越重,自身的工作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希望教育工会迎难而上,整合现有人力资源,依靠基层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创造出更多服务教职工、凝聚教职工的好办法,真正成为联系桥梁纽带、党政的重要助手、广大教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上海市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