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爱的邂逅
2013-06-04 来源:本站原创

奉贤区教育系统首场单身青年户外交友联谊活动侧记

为进一步拓宽区教育系统单身青年教师交友渠道,搭建单身青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寻找知音的交流平台,61日,区教育工会、局妇工委、局团工委在风景如画的五四学校,举办了“爱的邂逅”——2013年奉贤区教育系统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教育系统的100多名青年教师与50余名外系统青年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5个互动环节。青年朋友们首先在“爱情寻寻看”、“爱情团团转”环节中,大致了解了彼此的情况。而在“爱情快快来”环节中,青年朋友们15人一组,共同完成了两项集体游戏。游戏中,青年们动脑筋、同协作,有的利用废报纸和胶带制作成一个可以容纳全部组员的大环,一同踩上“爱的风火轮”,有的则用报纸搭起桥梁将“爱的幸运球”传递到每一位组员手中。

通过前三个环节的互动交流,共有50余对男女青年“牵手”进入“爱情悄悄话”,青年朋友们根据各自的喜好与特长,或结伴包饺子、或彩绘情侣衫、或DIY手机壳,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不仅一同创造、分享劳动成果,彼此间更是增进了了解。活动最后,青年朋友们在“爱情甜蜜蜜”环节中,以各自独特的方式进行了表白,同时,主办方也对在本次活动中配合默契的15对男女青年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首次尝试广发动、创新意、全吸纳的开放式户外游艺的活动方式,打破了台上台下的拘谨,破除了圈内圈外的生份,凡报名参加的每一位青年男女都是活动的主角,都是活动的主导者。主办方召集起前三期交友活动的主持人,与承办单位组成了一支精干的服务团队,倾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争让每一位参加交友活动的青年以轻松、自在的心情,在每一个小小的惊喜中放逐“邂逅”,在如诗如画的环境氛围中寻觅爱情。整场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的喜爱,不少青年男女们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给主办方提议每年多搞几期此类的交友活动。活动现场就为本场活动建立起了名为“爱的邂逅”QQ群。

奉贤区教育工会、局妇工委、局团工委将总结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继续关注青年教师的幸福生活,为更多有需求的青年教师们搭建交友平台

教育工会、局妇工委、局团工委)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