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系统第四届体育健身节“建侬杯”乒乓球比赛隆重举行
2013-06-04 来源:本站原创

62号,崇明县教职工第四届体育健身节“建侬杯”乒乓球比赛在城桥中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崇明县教育局、崇明县教育工会主办,崇明县城桥中学承办,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共有38个团队参加了上午的团体赛,128位男选手、32位女选手参加了下午的单打比赛。

本次比赛参加对象是我县教育系统各单位在编、在职广大教职员工,每个单位限报团体二个队参加团体比赛,单打比赛每个单位限报男队员3名、女队员3名。比赛从上午800正式开始,下午430分圆满结束。比赛场上选手间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时不时引来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赛场气氛友好而热烈。经过各队选手的激烈角逐,堡镇小学1队、正大中学、实验中学等8支队伍获团体前八名,实验中学钱广生、堡镇小学茅洪俭等8名老师获男子单打前八名,正大中学谈旻飞、东门小学李胜艳等8名老师获女子单打前八名。

比赛中,队员们本着强身健体的意识,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充分体现了崇明教职工体育健身意识的增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对促使广大教职工老师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使体育健身成为一种习惯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崇明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