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夏玲英主席陪同科教党委领导节日看望劳模等
2007-10-07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日正值国庆佳节,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在科教工会夏玲英主席陪同下,亲切看望科教系统的劳模、院士,以及刚从岗位上退下来的l老领导、老同志,向劳模、院士和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研究员、中科院院士洪国藩曾先后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和全国劳模光荣称号,在DNA研究和基因组科学研究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曾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科院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上海音乐学院钱亦平教授长期从事音乐作品分析、外国作曲家及作品研究,并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在两位劳模家里,李宣海书记和夏玲英主席亲切询问劳模们的科研、教学与生活情况,关切劳模们的需求。钱亦平教授高兴地回忆起今年暑期携爱人一起参加市科教工会组织的劳模赴日本休养活动的情形,并向李书记和夏主席赠送自己刚编写出版的新书籍。
    为感谢老同志、老领导对科教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工会工作给与的关心与支持,李宣海书记、夏玲英主席还先后看望了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谢绳武、原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住、东华大学原党委书记薛有义等,并前往华东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原上海理工大学校长陈康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