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丰富女青年教师生活,搭建交流沟通平台
2013-05-31 来源:本站原创

   

长宁教育工会围绕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幸福, 2013年正式启动教师职业幸福实事项目。“长宁区青年教师与青年白领联谊活动”是实事项目之一,围绕拓宽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的社交圈,加强教育系统青年教师与区域单位白领青年的交流、沟通,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受到广大青年教师和区域企事业单位青年的欢迎,目前报名参加活动人数达到150人左右。

525下午,在现代职校实训中心,长宁区教育工会、教育团工委与华阳街道综合党委、携程网工会等区域内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第一批青年教师与社区白领青年交友活动。区教育系统27位女教师、社区内单位青年共52人参加了活动,整个活动通过“游戏互动、 自我展示、 1分钟SPEED DATING(闪电约会)、自由交流”等形式,充实展示长宁教师的风采,搭建了区域内青年交流的平台。第二批活动将在6月中旬举行。此项活动将作为教育工会关注教师实事项目,在每年510月开展。

                                

                                   长宁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