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教育系统“学习行知精神,弘扬高尚师德”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序幕
作者:金山 2013-05-31 来源:本站原创

为纪念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诞辰122周年,进一步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不断提升以师德为核心的教师综合素养。在区教育局党委广泛开展学习陶行知精神征文活动的基础上,由区教育局党委主办、区教育工会承办,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学习行知精神,弘扬高尚师德”主题演讲比赛于530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幼儿组和中学组两场,区教育系统共有85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中,教师们紧紧围绕弘扬师德的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了精彩而生动的演讲,充分表现出广大教师倡导行知精神,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从初赛中选拔若干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最终根据选手综合得分进行排名,确定具体奖项。

                                     金山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