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育工会“钓鱼沙龙”第三届垂钓比赛泥城收杆
2013-05-28 来源:本站原创

525,周六,风和日丽,教育工会“钓鱼沙龙”“海星杯”第三届垂钓比赛在浦东新区泥城镇举行。本届比赛由七宝中学承办,共有30余位钓鱼好手参加角逐,最后,莘庄中学黄荣发获得传统钓组第一名,闵行中学孙宝华获得台钓组第一名。
 垂钓处是泥城镇一条天然的小河浜,比赛当天,凉风习习,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天时地利,非常有利于垂钓。按照比赛规程,本次比赛设置台钓和传统钓两个组别。上午9点,选手来到赛场,经过钓位抽签后,举行简短的开幕式,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各就各位,选位、绑线、选钩、装浮子、挂食、架杆,不亦乐乎。比赛开始后,钓友们集中精力,仔细观察浮标,不一会儿,就有选手捕获了首条大鱼。随后,不时惊喜连连,水面翻飞,那边浮标被鱼儿拖走了,这边鱼把杆拉得象一轮弯月。不少路人驻足围观,惊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2个多小时垂钓,大多数选手均有斩获,钓到的有青鱼、鮰鱼、鳊鱼、鲤鱼、鲫鱼等。称重计算后,传统钓组中,黄荣发以38.9斤获得第一名,七宝二中李自量、成教二中心苏根麟、友爱中学孙明亮获得二等奖;闵行三中李斌、罗阳中学蔡一慰、成教二中心金伟杰获得三等奖。台钓组中,孙宝华老师以9.6斤获得第一名;实验小学周爱峰、浦江一小陈勇获得二等奖。闵行二中王天雄、交大二附中徐振其、浦江一小陈中庆获得三等奖。

在自然的怀抱里,以钓会友,促进交流,提高钓技,提升钓品,磨练意志,修身养性,钓鱼活动已成为教工紧张工作后放松身心的有益活动之一。

闵行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