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长宁区教育工会举办2013年教育系统80分、桥牌比赛
作者:长宁区教育工会 2013-05-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增强身心健康,加强各校交流互动,2013524日下午,长宁区教育工会在少年宫举办了“2013年教育系统80分、桥牌比赛”。

来自基层工会的8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文明有序,气氛活跃。80分采取淘汰制,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9个参赛队获得了优秀奖,9个参赛队获得优胜奖;双人赛制的桥牌比赛,最后也分别决出了东西和南北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过程值得回味。整个活动形式简单轻松,有的学校之间联合组队,有的学校抓住这个契机,在学校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牌类选拔赛。大家普遍感到比赛不仅收获了快乐,提高了牌艺,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交流和沟通,深受教职工的喜爱。通过活动,放松了教职工的身心,使他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长宁教育中来,此次比赛,也是教育工会“一校一品”文化展示项目的延续,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

长宁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