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浦区教育工会召开“让教工身心更健康”文体活动现场交流会
作者:青浦教育工会 2013-05-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3524下午,青浦区教育工会在上海博文学校召开了“让教工身心更健康”青浦区教工文体活动现场交流会,青浦教育系统86个工会的工会主席和文体委员都参加了现场交流活动。

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都展出了各自开展教工文体活动的板面,展示出基层工会近年来广泛开展的丰富多采、各具特色的工会活动,现场交流会还举行了大会交流,博文学校、华新小学及华新片、豫苗(奇星)幼儿园、社区学校工会介绍了他们开展教工文体活动的情况,最后还对博文学校已经开展了一年多的教工“阳光3000”文体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活动,博文学校全体教工还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的展示。

教育局纪委书记、教育工会主任王良出席现场交流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务必要把教工的身心健康放在及其重要的地位,首先要有全员健康的意识,党政工要齐抓共管,其次要努力设计“多姿多彩”的活动,以适合教工的需要,还要“持之以恒”的措施。只有教工的身心健康了,凝聚力就会加强,齐心协力的和谐工作局面就会产生,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就有了扎实的保障。

                                青浦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