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精心组织上半年制度外用工人员体检
2013-05-22 来源:本站原创

为切实体现教育局领导对编制外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55512日上午,闵行区教育工会为全区教育系统69家单位的632名制度外用工人员,在慈铭体检中心组织了专场体检,以创新的策划、周到的服务、较高的质量赢得了好评。

一、组织严密、安排精详。为了做实、做细、做好今年上半年制度外用工人员的体检工作,教育工会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和体检实施方案,确保将好事办好。尤其是在认真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依托教育工会网,反复核对名单,确保不出任何差错;针对老师的诉求,首次实行体检时间二选一、体检医院三选一、上车地点四选一的模式,以方便大家进行针对性、个性化选择,真正做到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老师

二、关注细节、周到服务。体检前,协调慈铭体检中心提前将每一本导检册送至教职工手中,手把手指导填写,告知注意事项。体检当天,为避免体检时人员过于集中而长时间等待,每个乘车点有专人负责,采用错时发车、循环接送;体检现场有导检人员,随时提供引导、介绍,为教职工的快速、有序体检提供了周到服务。尤其是512那天适逢母亲节,协调体检公司专门给全体女教工每人送上了一束康乃馨,有效营造了健康、温馨、和谐的氛围,使大家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三、听取反馈,跟踪服务。为加强现场组织,区教育工会指定专人全程参与,汇同体检中心领导及时解答疑问,面对面了解对制度外用工人员体检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后续服务方面,加强与慈铭体检中心的无缝对接,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重大疾病,及时与学校及教职工本人联系,做好复查或转介工作。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