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3年闵行区教工足球沙龙精英赛鸣金收兵
作者:闵行区教育工会 2013-05-22 来源:本站原创

强恕学校、实验小学摘取中小学组桂冠

515,2013年闵行区教工足球沙龙精英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经过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学8支队伍名次最终排定。强恕学校队笑到最后,摘得本次赛事桂冠。

足球沙龙精英赛共有8所中学,4所小学的教工足球队参与,参赛队伍均是闵行区教育系统历届比赛前三名,云集了全区教工足坛精英。不少校长、书记亲临赛场鼓劲,还亲自上阵比试。比赛从417开始,持续一个月。 决赛当天,尽管绵绵细雨,但各校足球健儿热情不减。中学组的二场决赛高潮迭起,尤其是冠军争夺战,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对阵双方在第一、二届闵行区教工足球锦标赛冠军霸主强恕学校队和闵行三中队之间展开。闵行三中队整体实力较强,属于技术流派,队员讲究地面配合,组织控制能力相当强。强恕学校队整体球风凶悍,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有很强的侵略性。二队在半决赛中都凭借点球击败对手进入决赛,闵行三中队以42战胜了第四届冠军上虹中学队,强恕学校队以32 力克表现不俗的交大二附中队。矛与盾的较量拉开这场冠军争夺战。上半场后,闵行三中队大打攻势足球,但得势不得分,双方半场握手言和。下半场,强恕学校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利用闵行三中队的一次防守漏洞在第30分钟率先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把比分改写为一比0,失球后的闵行三中队后防线全线压上,同时加强了前场的逼抢、终于在比第36分攻破对方门池。在点球决战中,强恕学校队以2l胜出,捧起冠军杯,闵行三中队屈居亚军,上虹中学队以31击败交大二附中队名列第三名。此前,在小学组比赛中,实验小学队摘取桂冠,吴泾三小、浦江三小分列第二、三名。

闭幕颁奖仪式上,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闵行三中校长颛孙长宗、上虹中学校长唐颖苹为获得小学组前三名、中学组前六名运动队颁发了奖杯、纪念品。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