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情系雅安 爱在徐汇:徐汇区教育系统开展支援灾区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徐汇区教育工会 2013-05-22 来源:本站原创

2013420发生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的强烈地震,再次牵动着徐汇教职工的心。徐汇区教育工会积极响应区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赈灾伸援手,心系雅安献真情”的慈善募捐活动号召,动员各基层学校做好这项工作。

上海中学、西南位育中学、华理大附中、乌南幼儿园等学校早在第一时间就分别向市慈善基金会、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募集了捐款。很多学校还以次为契机,开展了各种主题的爱心教育活动,如组织师生观看新闻节目、关注救灾情况、学习防震自救小知识、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等,激发和传递爱的正能量,以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慈善募捐活动教育系统共有139家学校、单位参与,参与的总人数为8261人;募集的金额达466697.1元。

温情没有终点,爱心不会结束,相信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幸福家园。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祝愿雅安的灾区同胞们能顺利渡过难关,重建幸福家园!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