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育工会召开第14次二委(扩大)会议
作者:崇明教育工会 2013-05-21 来源:本站原创

515上午,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两委(扩大)会议在进修学校行政楼召开。全体委员、经审委和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陆主席在会上就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并对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组稿情况、工作报告的起草经过和报告主要内容作了说明。委员们围绕工作报告中所提的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能实事求是地反映教育工会及基层工会所作的工作,用数字、事实说话,总结了在过去五年里所取得了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既鼓舞了人心,又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还对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推敲,原则通过了第二届工会的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议程。

    第三次代表大会将于本月下旬召开,本次代表大会是教育系统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和完善各项制度,加强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预祝工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崇明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