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妇委会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
2013-04-27 来源:本站原创
    3月8日下午,校妇委会在一号楼700室召开“美丽校园 巾帼添彩”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先进表彰座谈会。校长巫向前、校党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郑忆文、校党委副书记朱文娟、副校长唐红梅,获得先进的女教师、先进集体代表及妇委干部近4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凌文惠同志主持。首先,由郑忆文副书记致贺辞并宣布先进表彰名单,她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妇委会向认真在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的女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还肯定了女教工们在学校的飞速发展中所起到的半边天作用,并鼓励广大女教工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巾帼添彩!而后,巫向前校长、郑忆文副书记、朱文娟副书记、唐红梅副校长为先进个人及集体颁奖。
    会上,校领导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戴鸿英老师表示:护理系团队是一个阳光活泼、善于合作的一个优秀团队,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团队的荣誉、个人的荣誉都离不开团队中每一个人的辛勤付出,她也借座谈会的平台感谢护理系每一位教工对学校工作的奉献。校三八红旗集体的获得者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孔燕燕老师对招办近年来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对无私奉献、团结奋进的团队表示自豪,并提倡女性要争做有魅力、有能力并美丽的女人。校三八红旗集体的获得者药学系负责人周淑琴老师对学校各部门对系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集体的荣誉离不开全体同仁的努力付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努力,带领系部为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校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顾春娟老师表示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扮演着多重角色,要努力提升自己,热爱生活,不断完善。
    最后,巫向前校长代表校领导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慰问。并对女教职员工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全校女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作为母亲、妻子、女儿,女同胞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职工、教师,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他还鼓励全校女教职员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工作着并快乐着!
光荣榜
20112012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              护理系
20112012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郑忆文
20112012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戴鸿英
2011201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手         
20112012年度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三八红旗集体
学生园区办公室、工会办公室、财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药学系
20112012年度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三八红旗手(按姓氏笔划排序)
芳、徐 迪、徐 萍、徐志毅、顾春娟
工会通讯员:臧圆圆
2013-3-8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