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班
作者:市教育工会 2013-04-26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两会”精神,着力培养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工会干部队伍,市教育工会和市科教党校于41719日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各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直属单位工会的主席、经审会主任、妇工委主任、市教育工会机关干部等1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五次专题讲座,分别由有关领导与专家学者讲授。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薛明扬、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茆荣华、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朱虹、市科教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元华、市科教党校教务处处长项建春先后主讲了《当前教育形势与任务》、《新形势下的工会维权工作》、《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与工会》、《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推进经济社会建设》等课程。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市科教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元华、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向群出席了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教学手段,为各级工会干部提供了系统学习十八精神与工会工作的机会。学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对工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上海的教育改革发展为工会工作提供了新机遇。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工会各项工作中,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六大和上海市工会十三大胜利召开。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