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系统选举产生出席市工会十三大代表
2013-04-25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4月23日下午,市教育工会召开教育系统工会代表会议。全国总工会执委、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市总工会委员、市教育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以及各高校、直属单位工会、区县教育工会代表出席会议。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向群主持会议。
  会上,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受市教育工会委托,汇报了教育系统上海市工会十三大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2名教育系统出席上海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工会工作者9名(含市总机关代表1名),工会积极分子1名,先进模范人物2名。
  市教卫工作党委秘书长谢一龙到会并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市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选好代表以及发挥好代表的作用提出了要求。
  市教卫工作党委巡视员、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在会上指出,即将召开的上海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上海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上海工会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当选的12名代表,肩负着教育系统25万教职工的信任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教职工赋予的权力,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