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系统参赛队参加区运会跳绳比赛
作者:金山区教育工会 2013-04-16 来源:本站原创

413,金山区第四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市民运动会跳绳比赛在金卫小学举行。金山区教育局参赛队参加了综合组的比赛并收获两金一银。

本次区运会跳绳比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体育局、金山卫镇人民政府、金山区体育总会承办。全区各镇、街道、工业区、各机关、局行等50多个代表队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社区综合两组设置了男子短绳、女子短绳和男女混合长绳三个项目。

区教育局经过征集和选拔,派出了17名教职工跳绳爱好者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所有三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在赛前进行了紧张的备战。刻苦的训练终于在比赛场上结出硕果,教育局参赛队收获综合组男女混合长绳冠军、女子短绳冠亚军,男子短绳第七名。运动员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跳绳队的优异表现为教育局代表团取得了开门红。代表团拔河、乒乓等其他项目的教工运动员也正积极备战,力争上游。

金山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