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开展“女教师的幸福”主题征文及品读活动的通知
2013-04-16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女教师的幸福”主题征文及品读活动的通知

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提升上海女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弘扬优秀女教师的高尚品质、崇高师德,激励教育系统广大妇女在参与教育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实现自身更大进步,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拟开展“女教师的幸福”主题征文及品读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上海教育系统在职、在校师生员工。

二、征文内容:优秀女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及感人故事。

三、征文要求

1、征文篇幅在1500字以内,文体为叙事散文、小故事等;征文内容必须是真人真事,人称不限。

2、征文由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妇委会、工会女工委负责征集。

3、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及直属单位可在开展征集、品读活动的基础上,推荐优秀作品(一般不超过5篇)上报教育系统妇工委。

四、活动具体安排:

165前各单位推荐上报优秀作品电子版至教育系统妇工委邮箱fgw@shsjygh.org.cn。作品格式为:标题小三号宋体,正文小四号仿宋,行距1.5倍,最后落款为作者姓名、单位、职务。

2620前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会,对上报征文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征文奖若干名,并对获得等第奖的作品进行汇编、奖励。

37月初举行获奖优秀征文品读培训活动。

49月上旬举行“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品读活动。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13415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