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举办女教授主题论坛
2013-04-07 来源:本站原创

328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在上海海洋大学举办“美丽事业 幸福人生——上海女教授主题论坛”,来自23所高校的女教授联谊会会长、优秀女教师以及女校长、女书记代表近六十人参加论坛,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席夏玲英出席并主持论坛。

论坛开始前,女教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海洋大学教工之家和图文信息中心,充分感受了阳春三月海洋大学的校园魅力和人文关怀;论坛上,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虞丽娟教授首先代表东道主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五位女教授围绕“美丽事业 幸福人生”主题作了精彩的发言。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王红艳教授,2013年三八节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事业成功、生活幸福的感悟;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谢晶教授,是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第五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获得者,她在介绍自己刻苦工作、潜心专研、精心育人的同时,也展现了女教授事业美丽、人生幸福的精彩时光;上海中医药大学方剂教研室主任文小平教授所带领的团队2013年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教授结合专业知识为女教授送上“春季养生”的保健知识;华东理工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和上海师范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分别推荐了王以群、吴霞琴教授作了“白玉鉴赏”和“丝巾魅力”主题交流。

论坛主题积极时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轻松活跃,切合女教授的需求和品味,赢得了参与者的欢迎和好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