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参加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3-04-01 来源:本站原创

静下心来读经典    腹有诗书气自华  

——黄浦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参加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与书为伴,心香一瓣。

2013321下午,由黄浦区教育党工委、黄浦区教育工会、黄浦区青年教师协会和黄浦区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以“走进经典名著、点亮教育人生”为主题的黄浦区教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礼堂举行,黄浦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和党支部书记、教工团书记以及学生团书记、青年教师代表们,200余人出席了仪式。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以“腹有诗书气自华”作开头发言,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唐海宝作简短报告,提出“为什么读书、怎样读书”这个命题,动员教师坚持读书,读经典名著。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区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谷勇仁和区青年教师协会会长邢至晖为教师代表授书。

21世纪是飞速发展的年代,在这个年代能够静下心来读一点好书,有一点积累,至为宝贵。我们教书育人的老师,更是需要静得下心来阅读经典,走进经典,让阅读成为教师们的良好习惯,从而拓展教师的视野,开掘认识的深度。区教育工会则竭诚为基层教师创设良好平台,组织教师们积极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让大家一起来读好书,好好读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