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教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作者:虹口教育工会 2013-03-28 来源:本站原创

近期,虹口教育工会为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倡导本系统教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群众性体育活动,增强广大教工的健身意识,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要求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开展教工乒乓活动,同时举办2013年虹教系统教工乒乓比赛活动。

基层约130多所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乒乓健身活动,推选出优秀选手,分别参加八个总支、五个区属单位工会小组赛区的乒乓比赛活动。最后,全系统将形成16支比赛队,参加由区教育工会组织的虹教系统教工乒乓球决赛活动。

本次乒乓比赛活动,得到了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基层学校党政工领导的极具配合和响应。在比赛现场,许多党政工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或与教工同台竞技,展现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近年来,虹口区教育工会开展了教工广播体操、乒乓球比赛活动等,积极组织开展深受教工喜爱的体育活动项目,坚持将关心教工健康工作前移,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理念。

                               (虹口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