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交大举行
2013-03-27 来源:本站原创
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在交大举行
      
     3月15日下午,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钱学森图书馆召开2013年度理事长、秘书长工作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向群出席会议,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秘书长及部分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张亚雷主持。
  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张杰代表会议承办方致辞,欢迎上海各高校的优秀青年教师来交大传经送宝。张杰介绍了上海交大青年教师联谊会近年来的工作内容,着重从成长成才、联情联谊、社会责任三方面推动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张杰对上海交大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品牌项目“医工结合”青年沙龙和青年教工沙龙作了重点推介,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切磋,为上海市优青联谊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亚雷提出了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2013年度的工作设想。一是在优青联谊会中加强轮值制,通过调动各高校、中学的工作资源吸引更多青年教师关心和关注联谊会的发展;二是推动联谊会网站信息共享,各高校、普教的青年教师联谊会活动信息及时在网站公布,让高教和普教系统的青年教师们能在第一时间获得上海全市的优青活动信息,促进青年互动和交流。
  为进一步推动和完善上海市优青联谊会的发展,出席会议的理事长、秘书长们纷纷建言献策,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发展定位、功能和作用,以及本校的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发展和壮大过程中的特色事例和成功经验。
  王向群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凝聚了上海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希望和骨干,是促进优秀青年教师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上海市优青联谊会发挥文化凝聚的功能,通过各类文化交流活动,逐渐形成联谊会的文化积淀,让更多高教和普教的优秀青年凝聚在联谊会的旗帜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