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3-03-20 来源:本站原创
    华东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于3月1日举行,校领导童世骏、林在勇、杨昌利、范军、孙真荣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在勇宣读了校长陈群发来的贺信。陈群校长在贺信中对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女同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校女师生员工能够发挥女性的智慧和优势,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发展。
    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市、校“三八红旗手(集体)”、校 “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妇女工作者”的决定”。会议表彰了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女职工工作者1名,上海市“三八红旗手”1名、“三八红旗集体”1个、“妇女之家”特色示范点1个,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1名、“三八红旗手”1名、“三八红旗集体”1个,校“三八红旗集体”9个、“三八红旗手”30名、“十佳女大学生”10名、校“优秀妇女工作者”10名。
    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档案馆馆长朱小怡,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外语学院院长袁筱一,校“优秀妇女工作者”代表、对外汉语学院女工委员王郦玉,校“十佳女大学生”代表、中文系学生陆燕丽,还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获奖体会和工作心得。
    党委书记童世骏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女教师、女职工和女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对她们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希望女同胞们能够怀揣梦想、充满情怀、鼓足干劲,将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联系起来,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拥有幸福的家庭和快乐的人生,努力使学校的各项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十佳女大学生与女教师“师生结对”仪式,校妇委会主任余玉花为女教师们颁发了聘书。
          (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