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政法大学召开庆祝三八节表彰会
2013-03-14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3月6日,华东政法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明镜楼缘法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副校长刘晓红、林燕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列、各学院负责同志以及全校女教职员工和女大学生代表近500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妇工委副主任张璎主持。
    会上,副校长林燕萍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华东政法大学“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并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校学报主编李秀清教授被评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海燕教授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人文学院办公室、图书馆参考咨询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被评为校三八红旗集体,李伟芳等24名女教职员和郭欣等31名女学生被评为校三八红旗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副校长刘晓红、林燕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列和妇工委副主任张璎为获奖者颁奖。
    校学报主编李秀清作为获奖红旗手代表发言,她感谢校党委和全校职工对女职工工作成绩的肯定,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负希望和使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鼓励全体女教职员工及女大学生自强独立,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并希望女同胞优雅达观,提升自身修养,脚踏实地,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事业的发展。同时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增强妇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此外,大会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校舞蹈队表演的《华政style》和《crash》动感活泼,人文学院袁长青独唱的《谁不说俺家乡好》和法律学院胡晓鸣独唱的《两地曲》余音绕梁。最后,大会在辅导员协会老师合唱的一曲《放一片大海在我们心中》中圆满结束。
             (华东政法大学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