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表彰会
2013-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幸福课堂   美丽人生
——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表彰会
    3月7日下午,“幸福课堂  美丽人生——普陀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表彰会”在普陀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区总工会副主席沈丽萍、区妇联副主席奚美芬、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等领导应邀参加了活动。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和基层单位女性工会主席、女工干部150余人会聚一堂,共同庆祝妇女姐妹自己的节日。表彰会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教育系统妇委会主任徐明主持。
 会上表彰了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江宁学校吴庆琳、金洲小学潘阿芳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中北一小低年级组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大风车幼儿园刘琪、普陀幼儿园吕超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称号;满天星幼儿园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范以纲书记获市教育系统心系女职工好领导称号。之后,获奖个人和集体以视频、多媒体形式进行了展示交流,使大家感受到普陀区教育系统的广大女教师们正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聪明和智慧,为推进普陀教育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区妇联副主席奚美芬首先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希望希望广大女教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积极投身于“融情汇智促进发展,建设普陀美丽家园”妇女主题活动,为推进普陀教育“十二五”规划目标落实贡献出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代表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向广大女教师们致以节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他对过去一年中区教育系统各级妇女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进行了“女教师的幸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基层初赛推选出的11位女教师声情并茂、以自身实际动情诠释了普陀女教师在教育教学道路上幸福人生的深刻内涵。最终,长征中心小学徐海羚获一等奖。
(普陀区教育系统妇女委员会、普陀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