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区教育系统召开庆祝三八节表彰会
2013-03-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3月1日,以“比翼双飞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徐汇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妇女之家”授牌、第九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大会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懋功在讲话中向荣获“妇女之家”称号的单位及获奖佳侣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徐汇教育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妇女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12年教育妇工委组织的“妇女之家”创评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教育系统妇女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服务和促进了本系统女性教工的发展成才。他指出,2013年,全系统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深化教育发展机制改革,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全力推动区域教育迈上新的台阶。他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继续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模范佳侣们能够带领家人和同事,脚踏实地、积极投入,以专业的睿智和敬业的精神,推动教育改革向纵深迈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
    会上,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罗晔宣读《徐汇区教育工会关于创建“妇女之家”的表彰决定》和《2012年度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九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表彰决定》,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区总工会副主席孙小林、区妇联副主席卢芸、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等与会领导为荣获“妇女之家”称号的单位授牌,为模范佳侣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