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奉贤区教育局召开三八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3-03-12 来源:本站原创
  “巾帼添彩 美丽贤城”——奉贤区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暨表彰大会,于3月7日下午在古华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于各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干部;局妇工委、教育工会女工委委员;民办学校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妇女干部以及获奖班组的负责人等参加了表彰大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陆琴,党委副书记、局长陆建国,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德福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电视短片《巾帼风采录》中拉开帷幕。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代表局党政向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局各条线、各岗位的妇女同志们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用美好的情操陶冶自己,做师德建设的楷模、行风建设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更希望全体女教师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尚新女性。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宣读了“2011--2012年度奉贤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示范岗、巾帼文明岗表彰决定”;局党委书记陆琴、纪委书记洪德福分别为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文明岗代表授予奖牌。大会还通报了市区级以上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自于基层单位获奖班组自编自导自演的各类节目,让本次表彰大会更加绚丽多姿。表彰过程中穿插的快板书、情景剧、诗朗诵、环保时装秀、演讲等节目,将会议一次一次推向高潮,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最后,大会在教育系统警嫂们表演的歌舞——《妻子》中精彩谢幕。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