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经审会举行八届七次会议
作者:市教育工会经审委 2013-03-11 来源:本站原创

36日,市教育工会经审会举行八届七次全体会议。会议审查并通过了市教育工会2012年经费决算方案和2013年经费预算方案;审议通过了市教育工会2013年经审工作要点,讨论研究了其他经审工作事项。市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市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周宝宏等出席。张渭明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教育工会关于2012年经费决算方案和2013年经费预算方案的说明。与会委员对预算和决算方案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12年市教育工会在全年经费收缴、使用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工会经费收缴实行财政划拨的方式下,认真、有序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工会经费收入得到稳步增长,顺利完成了上级工会的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市教育工会全年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市教育工会全年工会经费预算执行率较往年有了明显提高,对所属基层工会重点工作和活动经费的支持力度有所加大,对基层教职工帮困送温暖经费的投入不断增加。会议同意2013年工会经费预算方案的编制指导思想、总体布局以及各项收支安排等。认为工会预算方案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证重点”的特点,预算编制符合“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预算方案总体符合本会以及全年工作的实际。会议还对2013年审计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经审会,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全总、市总经审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审计条例》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审查审计监督,积极推进规范化建设,努力优化经审工作环境,为促进市教育工会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实的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六大和上海市工会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市教育工会经审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