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瑞典教师工会代表访问上海
2013-03-05 来源:本站原创

瑞典教师工会代表团应上海市教育工会邀请,以爱娃·利兹·雪林主席为团长,约根·林德为秘书长一行22227日访问了上海。代表团在上海参观了思南路幼儿园、华师大附属卢湾辅读实验学校、格致中学和上海市行政管理学校,他们对上海思南路幼儿园教育理念十分赞赏,对上海在辅读教育方面达到的人性化、个性化水平非常钦佩。在格致中学参观了学生社团成果展,校长不作学科情况介绍,邀请各学科的教师与外宾一起座谈,相互对关心的话题进行沟通和交流,青年教师们流利的英语使气氛融洽热烈。

代表团还拜会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双方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向瑞典教师工会介绍了中国工会情况,阐述了中国工会的性质特点和上海市教育工会在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政治权益、保障教职工健康工作的权利、提高精神文化素养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上海市教育工会与瑞典教师工会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这种交流进一步加强,会上双方达成了互为友好工会的意向。

 
点赞数: 3329